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注册 登录
吉林省家政信用体系建设丨优秀录入企业专访——四平市专版
浏览:245      发布时间:2020-06-13 11:25





崔著友  先生四平市牵手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录入2335人

四平市牵手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是我市第一家以家政服务为主要经营项目的家庭服务企业。现在拥有培训室、实训室、学员住宿及办公场地和实训基地1000多平方米;先后设立6处合作办学、培训示范基地。截至目前,共开办各类家政培训班77期,培训下岗失业人员及其他待业人员近4500人次,其中下岗人员占50%以上,失业人员占20%左右,农村妇女占25%,在职人员占5%;上岗就业人员2000余人次,培训项目有家政服务、月嫂、育婴、护理、按摩、养老护理、医疗照护、电子商务、妇女手工制作等职业技能专业。


本次信息录入工作我们当地的

商务部门给予了您哪些帮助呢?

在这里首先我代表牵手家政公司感谢我市商务局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在本次信息录入的过程中得到了我市商务局大力支持和协助,组织家政企业召开了家政信用体系服务信息录入的现场会,协调各家政企业安排具体录入的实施工作。在录入过程中,商务局王局长及郑科长等人还亲自来我们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帮助企业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我市商务局领导对我们企业的关怀和帮助。




徐妍  女士四平爱心姐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录入1637人

    四平爱心姐姐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得到了铁西区妇联领导及全体妇联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帮助失业妇女再就业、本着诚信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为姐妹解难”为宗旨,以《母婴和家政》服务为重点,以培训母婴护理人员技能为抓手,以推进妇女上岗为目标,大力发展家政服务业,推动下岗失业妇女实现就业方面作了一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对于省商务厅本次大力度推行

家政信用体系您如何看待?

这是对我省家政行业市场目前混乱状态的一种有效整合:

一、是提高家政服务综合竞争力。

二、是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通过集中管理提高竞争力,调整服务模式。

是在行业监管的约束下,调整工作方式、管理模式、信用体系,达到提升家政服务质量的目的。


于喆  女士吉林省捷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录入2080人

    吉林省捷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5日正式挂牌营业,是一家提供专业高端的家政服务平台。由全职员工制家政师上门提供服务,与其他传统的中介家政公司不同的是:我们更注重家庭服务质量提升。每一个订单输出服务都是标准化,并且服务完成后都执行严格品质督导工作。具有专业家政管理系统,拥有最先进的专业设备和最稳妥的全职团队,以保证高端服务的品质。


短期内录入人数较多的企业,您能与我们分享一下您是如何做到的么?

目前家政行业的从业人员,对于商务局的录入工作是非常拥护的,劳动者也希望有一个正规化的家政系统,能够使自己的服务更上一层楼,所以通过我们企业对劳动者关于这次录入的讲解和沟通,劳动者都很愿意积极配合这次的录入工作。










免费注册试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