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注册 登录
吉林省家政信用体系建设丨优秀录入企业专访——松原市专版
浏览:108      发布时间:2020-06-13 09:56







张树珍女士 前郭县七彩乐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前郭县七彩乐家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前郭县七彩乐家职业培训学校是前郭县唯一一家具有办学发证资质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前郭县人力资源局指定的定点培训机构。学校成立于201312月,拥有母婴护理实操间,养老护理实操间,厨嫂实操间,电子商务培训室,多功能培训室三间,还有学员宿舍2间, 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吉林省服务,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吉林省家政服务最佳信誉单位"、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商贸流通业统计典型企业""吉林大姐"家庭服务基地等荣誉称号,曾多次被吉林省电视台多家媒体报道等。

 

您认为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会对未

来家政市场带来什么影响?









总经理张树珍:现在市场上各种中小型家政公司仍处于管理混乱状态,国内多数家政从业人员的服务水平和素质水平不高,家政行业从事者层次普遍偏低,缺少标准的服务规范来约束服务人员,无系统、无章法、无制度、无标准,导致市场出现服务不到位、安全无保障、价格随意涨、等问题。家政信用体系的建设标志着家政行业进入了职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时代!


李秀玲女士

长岭县秀玲商贸有限公司


 长岭县秀玲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基地定期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几年来基地开展家政类培训服务累计5000人。2018-2019年基地开展为长岭县内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家庭提供免费居家服务,共计服务880户。并且加强了对高学历员工的引进、培训和残疾人就业安排。


对于省商务厅本次大力度推行家政信用

体系如何看待?

总经理李秀玲:对于省商务厅推行的家政信用体系将更专业,建立完善家政信用体系,规范家政行业发展,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制定规范标准,将诚信服务作为重要内容,建立完善家政服务规范标准,已成为当前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中之重,为消费者提供维权依据;完善奖惩机制,进一步完善守信褒奖、失信惩戒机制,依据家服市场主体信用等级,实施分类管理。


松原我爱我妻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母婴护理服务机构,与松原广播电视大学进行了校企合作(现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成立了松原广播电视大学众合家政学院,松原广播电视大学众合家政学院是松原家政培训的最高学府。是在响应习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鼓励家政培训进行校企合作的号召下开展起来的。2015年被市妇联评选为【妇女之家】先进单位,2016年被中国家庭服务业联盟协会评为优秀会员单位,2017年被全国家政服务行业诚信平台评为【家政服务行业诚信联盟单位】。


在政府大力推进家政行业的大环境下

您对企业都有什么样的未来愿景呢?

总经理林扬:此次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正好迎合了我公司的服务理念“信誉第一,诚信至上”,努力为劳动就业者提供安全可靠、高技能、高收入的优质劳动环境,为雇主提供专业化、细致化、标准化的家政服务。政府目前重视家政行业的发展,更坚定了我的信念。在未来,我们所设想的“雇主家政一家亲”的和谐画面一定会实现,并且“管理者省心,消费者放心”,家政行业一定会有崭新的面貌。












免费注册试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