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注册 登录
年薪最高36万!家政至尊之高级管家,你敢挑战吗?
浏览:524      发布时间:2019-01-02 10:31

年薪最高36万!家政至尊之高级管家,你敢挑战吗?


做家政,

能赚到最高年薪36万元!

比月嫂还贵!




这不是天方夜谭,

某招聘网上搜索“高端私人管家”,

年薪在24—36万元之间的猎头招聘应接不暇!




年薪24—36万?

没错!

这是北京、重庆、福建、

山西、青岛、珠海、大连等地

高端私人管家的身价,

更有商家开出年薪60万“天价”,

只为请一位专职高端私人管家。




高级管家都干啥?


年薪这么高的高级管家,

当然岗位要求也相当高。


硬件


一般都必备两个硬性条件:

英语良好、有小汽车驾驶证C牌。


软件


礼仪、形象管理、奢侈品、酒类、厨艺、茶艺、花艺、名贵服饰、名贵家具、豪宅清洁、高端宴会、健康管理等等一系列技能也要上身。


具体做什么?


这种“奢侈品”职业,其实,不论是现代的酒店式管家服务,还是物业管家服务,都需要满足雇主对高品质生活的追逐。


在外省市,对成功人士的高级私人管家,基本上会指挥厨师、司机、保姆等家庭其他雇员的工作,并有权决定他们的工资;配有专门的工作室和手机。


除了自己能掌握高超的技能外,高级私人管家尤其专注细节,他们说,细节就是那些你看不到,却很重要的事。


一位有几年高级管家经验的人士说:服务一定要走在需求前面,比如像咖啡杯器具摆放的方式,哪怕客户并不在意,也应该体现我们自身的专业性。


高级管家离我们有多远?





家政员朋友看到这,

是不是很咂舌?

工资真是高啊,

是不是离我们很遥远啊!



在长春,

高级管家虽然还是个新鲜事物,

但也已经暂露头脚了。


早在2007年,《城市晚报》就对长春高级私人管家进行了报道。


“私人管家可以提供超五星级饭店的家居服务,而且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制服务套餐。”长春市一家做此项业务的家政公司负责人说,私人管家不但是针对个人的管家服务,也可以针对商务企业服务。目前私人管家中有一部分称为商务助理,可以帮助企业进行宴会订制、企业形象的策划,而最流行的则是进行商务整体形象策划。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成功人士的增多,高级管家在家政行业中生根发芽,并快速成长起来。


翻开58同城,长春有很多私人助理,处理日常事务私人管家的招聘。更有提供高端人群英式贴身管家、提供涉外家政的家政服务。


高级管家大赛“吸睛”




今年吉林省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上,高级管家也被正式列为比赛项目。


形象设计、收纳管理、园艺整理、薪资表制作四项重磅比赛,在家政员的操作下,让人眼前一亮。


“岗位工资、报销费用、补助、实发工资”等等,在一片噼里啪啦键盘声中,选手屏幕上,员工薪资表格一应具出,粘贴的各种报销单整齐、完整;园艺整理可不是浇浇花而已。


更令人惊叹的是收纳管理和形象设计。






但看“管家式”的高级服务!纷纷使出“折衣大法”,迅速叠衣服,把所有凌乱的衣服叠好收纳......巧手下,衣服被叠成“豆腐块”或“松糕卷”,收纳整齐方便寻找,让人瞬间神清气爽,感觉所有的不舒服都被治愈了。




细心的选手们又帮雇主挑选了精美饰品,用于搭配不同场合的服装。




形象设计比收纳整理的难度又高了一个等级,要为雇主搭配一套符合她身份年龄的商务约会装。




一位参赛选手说,她今后就要从事高级管家的工作:“我要做到在进到雇主家之后,迅速发现问题,然后指导雇主家中的其他家政人员、育婴师等方方面面的工作。”


高级管家潜力有多大?




2017年,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中国)提供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从客户需求来看,六成雇主曾有过雇用管家服务的经验,而接近九成的企业雇主近期有管家人才方面的需求。


再看看下面几组数据:


据不完全统计,市场上的高级管家数量与有需求的富豪家庭比例约为3:10,所以,即使是年薪20多万起的价格,优秀的高级管家仍然供不应求。


赶集网日前发布的《家政行业就业现状报告》分析,20-25岁从业者占比超过26%,也就是说,现在20岁出头的年轻人愿意从事家政行业,而高级私人管家更是这些小年轻家政人员关注的热点。


据《房地产报》报道,在长春,不少高端地产企业已经将管家服务视为“标配”。


最近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8胡润财富报告》:根据统计吉林省有600万人民币资产富裕家庭数量23800户,其中长春有8900户;亿元人民币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数量为620户,长春有290户。




这几组数据说明了什么?


说明

高级管家

!!!


俗话不是说了嘛,

做哪些人的生意最赚钱?

答案其实很明显:做有钱人的生意!

这些高净值客户将会带来新商机,

而这个商机现在看来还挺大!




虽然在吉林省,

私人管家服务仍处在起步市场,

个人的消费习惯还未养成,

一些客户非常个性化的要求,

也给服务带来了许多挑战,

正是这种起步阶段的新事物,

把握好时机才能获得更好的商机,

如果能够准确抓住他们的需求,

无疑就挖到了一座金山!




“没有金钢钻,不揽瓷器活”,

据悉

明年还将有一些家政培训企业开展,

高级管家的培训。

家政朋友们,

剩下来的就是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修炼出一把“金刚钻”,

“高薪”迈进吧!




如果您对高级管家有何高见

请留言一起探讨

共同学习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免费注册试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