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注册 登录
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换届筹备工作启动
浏览:137      发布时间:2022-11-04 14:09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由朱明忠主持召开,按照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四届五次理事会议讨论通过的《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在上届理事会和支部成员中选择组建了换届筹备工作组,意味着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换届筹备工作讲全面启动

    

会议通报了省家协四届五次理事会议纪要,对《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审议、修改、综合和专项讨论文稿审读修正提出了要求,确定了筹备工作计划。对新一届会员体系及发展、理事资格审查、理事会内设机构策略,协会功能型党组织建设思路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决定由朱明忠、骆彤、褚海燕、宋小舟、杨轶鵾、卢迎春、何强7人组成,工作人员郑雪、王慧东、张思、果硕4人负责换届筹备期间业务维护协调,杨丽艳负责流程及规范化监督,审读《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制作《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第四届监事工作报告》履行监事职责。换届工作即日起全面启动,会议还对新一届入会人选质量、党建、从业人员关怀、人才培养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形成初步意见,拟定根据筹备工作需要,适时召开下次筹备工作会议,决定其他重大议题。



免费注册试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