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注册 登录
长春农商银行与省家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252      发布时间:2020-07-31 15:23

7月29日,长春农商银行与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在长春农商银行(春城大街支行)会议室成功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吉林省商务厅总经济师孙喜华,吉林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处长杨宏伟,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朱明忠,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长骆彤,长春农商银行行长张海山,副行长周春雷,长春农商银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宫晓东,副总经理葛平,长春农商银行同康路支行行长徐克明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朱明忠,长春农商银行副行长周春雷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吉林省商务厅总经济师孙喜华表示:加快家政信用体系建设是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重要基础,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对增强家政服务行业主体诚信意识、营造优良的信用环境、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与长春农商银行建立合作,可以有效促进双方资源优化与整合,完善诚信服务卡的金融功能,为家政行业从业者提供更多相关便民服务。


长春农商银行行长张海山在会谈中提出:开拓创新,合作共赢是长春农商银行目前的战略定位,此次签约是里程碑式的合作,希望日后能够与省商务厅,省家协建立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支持家政行业发展。


现代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建立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是整顿和规范家政行业市场经济秩序、改善市场信用环境、降低交易成本的重要前提。本次战略合作旨在更好地以家庭服务业协会为沟通的桥梁,与更多企业搭建良性的合作机制,进而推动吉林省家政行业提质扩容工作,健全家政信用信息体系,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免费注册试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