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注册 登录
诚信服务卡——科技可以有温度
浏览:204      发布时间:2020-06-13 12:44



诚信服务卡(居家上门服务证)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国办发〔2019〕30号第三十一条:加快建立家政服务人员持证上门制度。政府通过多种方式,逐步实现统一为每一位合格的家政从业人员免费发放“居家上门服务证”,并在公共信息平台上实施诚信监管。鼓励各地参照上海等城市的先进经验,探索建立覆盖全域的家政持证上岗模式。

 

诚信服务卡(居家上门服务证)分为实体卡和电子卡,由省商务厅监制、吉林省家庭服务协会核发。首批诚信服务卡预计将于年底向从业人员发放。


电子卡新增体温记录功能

从业人员信息经由商务部、公安部核查比对,可在吉林省家政服务公共信息化平台(http://www.jlfsa.top/),吉林省家庭服务业信用信息中心(http://cx.jlsa.top/)查询,由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向“诚信服务卡”申请单位的首次申领从业人员免费发放。


诚信服务卡(实体卡),结合实时动态的后台管理,对信用符合要求的从业人员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从业人员办理诚信服务卡,请联系协助实名认证的家政服务机构;家政服务机构有疑难问题可与省家协信用信息中心各地工作人员。







免费注册试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关闭窗口